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

【学生工作·名师导航】我院辅导员获第十一届湖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

时间:2024-03-22  


    317日至19日,第十一届湖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华中科技大学和湖北大学举行。我院辅导员任天成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推进实施立德树人工程,进一步加强新时代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高校辅导员的理论水平、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

本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共有200余名辅导员报名参赛,初赛后遴选60名辅导员入围决赛,经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谈心谈话三个环节,任天成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出色的赛场表现斩获三等奖。



赛场扬风采,教坛绽芳华。赛场之上,任天成老师思维敏捷、应变自如,无论是理论知识测试还是案例分析,都展现出了深厚的功底。教坛之外,任天成扎根辅导员岗位,围绕学生、深入学生、关心学生,用自己的耐心与责任,给予学生关爱和帮助,始终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更是学生心中的良师益友。他始终坚持以生为本,关注学生的成长与发展,用心倾听学生的声音,用爱陪伴学生的成长。任天成曾获武汉理工大学优秀辅导员、第十一届青教赛思政组二等奖等荣誉。



凝心聚力,培根铸魂;深耕细作,笃行致远。未来,学院将不断推动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切实增强全体辅导员的凝聚力、战斗力与创造力,推动我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学院辅导员也将以更加昂扬奋斗之姿态,引航学生生涯发展,全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通讯员:袁杰尧 编辑:任天成 审核:黄华莉)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