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原理系开展“一课一品”思政课实践教育活动

时间:2023-11-07  


 5月11日下午,我院原理系在教四1406开展“一课一品”思政课实践教育活动,对报名参加第十二届“导航杯”(中南联盟)思政课实践教育活动“马克思主义经典文献”演讲大赛的同学进行了校内选拨。原理系陈明益、沈步珍、郑伟、孙德忠、程宏燕、夏建华、张小青等老师担任了此次选拨赛的评委。经过两小时的角逐,最终推选杨婧和熊慧明两位同学参加校际总决赛。

5月20日下午,第十二届“导航杯”(中南联盟)思政课实践活动——“共赴现代化,争做好青年”之“党的经典文献”演讲大赛校际决赛在湖北工业大学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华中农业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武汉工程大学、长江大学、三峡大学和湖北工业大学等高校的15个团队参加。中南民族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10余所高校马院领导、专家担任评委。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胡晓艳出席并致辞。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5名。我校参赛选手均顺利获得奖项。    

 (供稿:陈明益   责编:周天华  审核:雷江梅)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