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学校首届研究生MPA案例大赛中获奖两项

时间:2022-04-29  


   423日,武汉理工大学首届研究生MPA案例大赛决赛成功举行。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王秀梅、相关学院领导出席。经过前期案例作品展示、线上答辩等环节,我院进入决赛的2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学校首届研究生MPA案例大赛结合2022年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大赛,经过前期报名、赛前培训、案例初赛、决赛培训等环节,选拔出15支队伍进入决赛进行角逐。我院王春娟老师指导的两支队伍,远扬染彦华队(队员:黄海燕、董柯源、李浩然、赵洋、杨振华)和进击的经济人队(队员:屈雷、刘倩、彭瑞迪、鲁浩、张龙),在前期通过中国研究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的基础上,在学校决赛中均获得三等奖。这两支队伍分别在结合自己工作实践基础上,对“乡村美丽庭院建设的长效机制”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进行了详实的资料调研和分析,用图片和文字、数据相结合的方式把各自的案例进行细致的案例呈现和公共管理理论分析。

  

 

   本次比赛“以赛促学,以学促行”,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公共管理硕士(MPA)运用公共管理理论和公共政策分析方法有效发现和解决工作实际问题的能力,对进一步提升我院MPA培养质量也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图文:社会服务及培训(MPA)中心   审核:权宗田)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