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我院副教授周福受邀参加“第四届思想政治教育基础理论研究”高峰论坛

时间:2023-12-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实现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基础理论研究的高质量发展,2023年12月16日,由北京师范大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院、《学校党建与思想教育》编辑部、《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编辑部、《思想战线》编辑部、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高校辅导员学刊》编辑部联合举办的“第四届思想政治教育基础理论研究”高峰论坛在安徽师范大学召开。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武汉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四川大学、吉林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南开大学、同济大学、河海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大连海事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云南大学、西南理工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辽宁师范大学、南昌大学、安徽工程大学、南宁师范大学、贵阳学院等近60所高校、研究机构以及《思想理论教育导刊》《思想理论教育》等杂志社的100多名思想政治教育专家学者和部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思想政治教育基础理论、思想政治教育方法论和相关前沿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专业性探讨。

我院副教授周福为本次论坛进行了投稿并受邀参加了此次论坛,在论坛中就思想政治教育相关前沿问题与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拓宽了学术视野。

(供稿:周福  审核:权宗田)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