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我院师生参加湖北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2023年年会

时间:2023-12-15  


12月9日上午,中国式现代化与科技创新学术研讨会暨湖北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2023年年会在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报告厅举行。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海军工程大学、湖北省社会科学院、湖北大学、武汉科技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武汉体育学院、江汉大学、黄冈师范学院等省内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师生代表共1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湖北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常务理事、我院陈明益副教授做了《以文化创新推动中国式科技现代化》的学术报告。湖北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我院孙德忠教授主持了会议的闭幕式和研究生优秀论文颁奖仪式。我院哲学专业数名同学的论文获得优秀论文奖励。

图文:陈明益    审核:权宗田


  
Baidu
map